我心飞祥

番外三(3)

锦觅被两个天兵直接赶出了南天门,洛湘府回不去了,凤凰也丢了,她该怎么办呢?

锦觅漫无目的的向花界走去,可是到花界看到的却是残垣断壁,一点都没有之前的欣欣向荣,这是怎么回事?这里怎么这么多虫子呀?

锦觅在花界找了半天,才找到了躲在角落里的老胡,问道“老胡,这是怎么回事?长芳主她们呢?这里怎么这么多的虫子,花界外面的结界呢?”

“小淘淘,你可算回来了?天帝派了鸟族来把长芳主她们全都扔去忘川了,花界的精灵们也被那些鸟儿们带回天界了,只留下我们这些誓死不愿去天界的了。他还派人毁了花神塚,抢走了花神令落英令,断了花界的水源。鸟族召回了原来在花界帮咱们抵御虫族还有授粉的鸟儿们,虫子们没了天敌,自是会吃咱们这些可怜的花花草草了。”
“润玉他怎么会这样?”

“小淘淘,你和天帝是不是闹别扭了?”

“我也不知道,他把我赶出天界了。”

“什么?果然是歹竹出不了好笋,对了,小淘淘,你是水神,又能栽花唤水的,给花界降点雨呗。”

“好”锦觅不管怎么施法,一滴雨也没见到,以前还能下个冰雹呢,这次什么也没有。

“我召唤扑哧君来,看他可不可以?”

“我说美人,你找我时能不能注意下时间。”彦佑衣衫不整的出现在了锦觅面前。

“扑哧君...”

“哎呦,我的美人,你这是怎么了,花界这是闹旱灾了。”彦佑这些日子一直混迹人间,当然不会知道花界之事。

“我也不知道。”锦觅抹着泪把她醒来后和润玉发生的事告诉了彦佑。

“我就说这黑心龙,心比太湖里的淤泥还要黑,竟然这么对待美人。话说,美人你最近没惹到他吧。”

“扑哧君,先不要说这些了,你是洞庭君,能不能给花界将点雨,你看看他们都快旱死了。”

“我试试,不是我说你美人,你的法术该精进一下了。”彦佑自以为很帅的在锦觅面前开始施法降雨“噗...”

“扑哧君,你怎么样了?”

“怎么会反噬,肯定是润玉那条冷血白龙,美人,你别难过,我现在找他去。”彦佑说完就不见了。

 

穗禾虽然恨旭凤,可她不是锦觅,真要她亲手毁掉旭凤的最后一线生机终是心有不忍。

穗禾听说锦觅可是天天去忘川捞旭凤的魂魄呢,想着如此,就把他交给锦觅吧,这样旭凤是生是死与她穗禾彻底的无关了,她护了旭凤的魂魄这么多日子也算是仁至义尽了。

“锦觅,这里是旭凤的一魄,今日我把他交给你了,你愿意怎么做就怎么做吧。”穗禾来花界把寰谛凤翎扔给锦觅就准备离开。

“穗禾公主,谢谢你,你等等。”

“本公主不记得咱们之间还有其他什么事?”

“穗禾公主,你能不能把原来帮着花界抵御虫子的那些鸟儿们招回来,你看看现在的花界多可怜,到处是虫子。”

“做不到。”穗禾不在理会楚楚可怜的锦觅,化光飞走了。她又不是男人,锦觅这副样子做给谁看呢。这就可怜了,当初花界断鸟族百年粮草时,饿死鸟族幼崽无数,那些鸟儿们就不可怜了。话说她当初怎么就没想到这些呢,花界扼制着鸟族粮草,可也还靠着鸟儿们帮她们抵御虫族的入侵呢。

 

“润玉,你给我出来?”

“蛇仙找本座何事?”润玉出现在彦佑的后面问道。

“哎呦,你吓死我了。我问你,你怎么可以那么对锦觅,她可是你的未婚妻呀。”

“本座和那朵既不是水也不是花的霜花的婚约已经解除,这是天道同意的。你是什么身份,敢质问天帝。本座记得,蛇仙彦佑因淫乱宫闱早已被先天帝贬下天界,只是先天帝的旨意不够彻底,虽把你贬出天界,你还是可以随意出人天界。来人,传本座旨意,撤去彦佑的洞庭君及蛇仙之位,把他押去诛仙台,剔除仙骨扔下界,永世不准其再入天界。”

“你这么做对的起干娘吗?你这条黑心龙。”

“目无天帝,加罚三万道天雷,带下去。”彦佑不提簌离还好,提了簌离只会让润玉更加来气,当初他为了救彦佑及洞庭水族可是受了荼姚三万道天雷电火之刑,既然他们不稀罕,那就把欠的债都还回来吧。润玉一抬手给彦佑施了个禁言咒,不想在听他废话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