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飞祥

引子

争了一辈子,抢了一辈子,算计了一辈子。算来算去,到头来就是大儿子逼宫,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女人失去了半条命。小儿子不知廉耻,叔嫂通奸,弃神墮魔。为了一个女人,两个儿子率领天魔两界大军决战忘川。还是为了那个女人,天魔之战说不打就不打,成了众生茶余饭后的谈资......

太上忘情,化天地,见众生,说的好听,爱众生却唯独不爱自己。

太微有时真希望润玉可以自私一点,他更明白润玉短短一生的悲剧始于他。

当天帝驾崩的丧钟响起,太微用润玉逆鳞短暂凝实龙魂,来到旭凤凡间的隐居处,拼着彻底魂飞魄散的代价,抽走了锦觅身上的应龙半数仙元。

润玉是他的儿子,血脉相连,又有逆鳞在,收回寿元真不是什么难事。

为什么要这么作,拿着润玉的半数寿元去做什么,太微也不知道。他只知看锦觅在失去应龙半数寿元后晕倒,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老去,芳华不在时,他心里是相当爽的。

旭凤抱着昏迷不醒的锦觅泣不成声,也无心去和丹朱彦佑商量谋朝篡位,太微不知是该哭还是该笑。

润玉大概知道自己大限将至,亲去东极之地请来了曾经龙族君主苍龙的后人。由苍龙嫡脉执掌天界,这对天界来说已是最好的结果。

既然润玉已经安排好了后事,只要这几个东西不去捣乱,待此次天界权力完成过渡后,他们就再也翻不起花浪。

可是天龙一脉就此绝嗣,世上再无天龙血脉,太微心里说不出是啥滋味。

太微意识越来越淡薄,这是他作为残魂强行使用灵力的反噬......

太微睁眼时,他回到了过去他和廉晁的多嫡之争还未白热化时。既如此,天帝谁爱干谁干去,他是不干了。至于冰清玉洁的六界第一美人花神梓芬,拜拜了您呢,您爱爱谁就爱谁去,爷不伺候了。

高处不胜寒,太微决定啥也不争不要了,不如娶个媳妇生几个娃玩。有应龙仙元还在,润玉肯定还会是他的儿子。

太微明悟了,老婆孩子热炕头渡过此生其实也不错。他忘了句话命里有时终须有,命里无时莫强求。天帝之位更不是大白菜,你想要就争,不想要就不争。

太微看着面前满腔正义的诸天神佛,内心不停狂喊:当初你们说我时也是这些词,能换点新鲜的吗?

评论(19)

热度(2242)

  1. 共6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